新闻

何润东想看燕十三pk步惊云 《三少爷》憾没情戏

未知

 

何润东回答记者问题
何润东回答记者问题

  何润东携其主演的《三少爷的剑》出席路演活动的最后一站南昌,他在片中演技、造型双爆发,成最暖萌剑客,甚至有有男影迷在映后见面会表白。何润东透露最想看燕十三对决步惊云,但遗憾燕十三不似三少爷在片中感情戏丰富,“他们都有感情戏,我就没有,只是一直追杀着三少爷”!另外,何润东身穿一身粉色毛衣出席南昌见面会,据悉,毛衣是前天后援会精心挑选送给他的礼物,他便穿到现场并与特地邀请粉丝合影,暖男行径,从戏里暖到戏外。

  羡慕三少爷“左拥右抱” 想看燕十三pk步惊云

  此次何润东饰演的燕十三是一个绝世剑客,片中的他一心向武,执着于剑。对此何润东表示很遗憾自己在片中没有感情戏,并笑称:“他们都有感情戏,我就没有,只是一直追着三少爷,所以这电影我们就玩笑说可以叫《三与十三之恋》《恋爱十六》。”他也坦言自己演过很多武侠人物,想看燕十三跟步惊云对决。“我其实喜欢比较魔性的人物,所以比较喜欢燕十三,气场很强很邪恶的大boss,而且个人也比较喜欢步惊云,所以以后如果可以拍一个戏燕十三对战步惊云还蛮有意思的,就像超人对战钢铁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