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海尔冷柜获家电院认证“好产品”认证

12月15日,“科技至上 · 生活致美”2021中国家电行业年度峰会暨“好产品”发布盛典在线上召开,会议上重磅发布了2021中国家电年度“好产品”名单。其中,海尔冰悦系列冷藏冰冻转换柜在保鲜效果、耗电量、制冷速度等方面,测评均达到A级要求,将中国家电“好产品”收入囊中,这也是海尔冷柜连续第三年收获此项殊荣。

那么,海尔冰悦系列冷柜为什么能在与众多优质家电的同台竞技中脱颖而出呢?这主要得益于海尔冰悦系列冷柜的技术革新与产品用材两方面。

冷柜制冷不均匀?3D逆循环制冷锁住食材营养

冷冻水饺一煮就破?肉化冻后有大量血水?这些都是制冷不均匀导致的!传统冷柜冷气聚集在冷柜底部,容易出现制冷不均匀,食物冻不透的现象。

针对这一痛点,海尔冷柜创新国家专利3D逆循环制冷科技。改变制冷流向,让柜口部分冷气充足,再利用冷气下沉原理,使得柜内制冷更均匀。食材冻得快、冻得透、冻得均匀,最大限度锁住细胞新鲜,为食材保值,让用户随时随地吃到原汁原味的健康食材!

  材质易燃不安全?全金属机舱使用更安心

机舱内除压缩机,还有很多电路元件,是冷柜中安全风险最大的部分。为了节省成本,部分冰柜厂商青睐使用瓦楞纸或塑料板材质。但这样一来,不仅带来了很大的火灾隐患,还不防潮、不防鼠。海尔冰悦系列则坚持使用全钢板材质,打造全金属机舱,防火阻燃更安全,最大程度保障冷柜性能和体验。

除了用料上不含糊,海尔冷柜还坚持产品迭代升级。例如海尔冰蓝冷柜搭载智能风循环技术和全新专利气悬浮减霜系统,实现-40℃深冷细胞级冷冻的同时,减霜80%,为用户打造了无霜健康的储鲜环境,守护饮食健康。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院长葛丰亮指出:“消费需求正在发生着变迁,但是,人们对品质生活追求的内核从未改变。”海尔冷柜始终将用户需求放在首位,助力消费者选购更保鲜、更安全、更健康的冰柜“好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