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1年升2个名次!2022卡萨帝热水器还能上升吗?

相对去年疫情的影响,今年热水器市场本该呈现回暖趋势。但大环境的影响仍然占了主导因素,无论是原材料的上涨、经济下行还是楼市萎靡,都给热水器市场增加了一定的阻力。据奥维云网(AVC)预计,2021年电热水器零售量同比下降5.62%,燃气热水器零售量同比下降1.21%。

相较行业,卡萨帝热水器却没有受到环境影响,份额逐年稳步提升。中怡康数据显示,2021年,卡萨帝热水器份额从8.6%上涨至12%,较去年提升2个名次,成为行业TOP3。同时,2021年卡萨帝热水器零售额成为行业TOP5品牌中的唯一正增长品牌。

那么,卡萨帝热水器是如何实现这样的份额突破的?在2022年,还能实现持续上升吗?回顾2021卡萨帝的2大动作,不难发现答案。

科技创新,解决用户用水痛点

份额突破的底层逻辑必然是用户认可,而获得认可的第一步是解决用户痛点。对高端家庭来说,选购热水器已经不是单纯为满足洗澡、用水需求,而是需要在使用过程中享受更舒适、更健康的体验。热水器刚出水时冷水排空时间太长,沐浴过程中水温又忽冷忽热,开启燃气热水器时又担心一氧化碳中毒,洗完澡后皮肤过敏……这些用户以往碰到的用水痛点,卡萨帝热水器都一一解决了。

近年,卡萨帝热水器不断迭代产品科技。其中,NOCO技术能主动消除一氧化碳,实现了安全0隐患的洗浴。瀑布洗零冷水科技,保证了花洒一开热水即来,出水量增大90%以上,让用户在家就能享受五星级沐浴体验。同时,卡萨帝还摒弃传统金属内胆及镁棒,以“水晶内胆”实现了胆内水质0金属、0水垢、0锈水、0细菌,达到饮用水级标准。

换道场景,带来智慧用水方案

企业能走多远,往往取决于视野多宽。卡萨帝热水器用换道场景充分证实了这句话。而对于高端家庭来说,从沐浴用水、厨房用水到饮用水,不同场景下需要不同的用水方案来满足,而这是一两个硬件升级所做不到的。对此,卡萨帝通过换道场景,为用户带来一站式全屋用水体验。

从沐浴用水、厨房用水到家庭饮水,卡萨帝全屋用水方案以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机、中央软水机、厨下净水机、热水器等全品类覆盖浴室、厨房、阳台等五大用水场景,并针对不同区域、不同户型和不同家庭用水习惯打造更合适的用水方案。同时,卡萨帝专业的设计和安装团队可以提供从选购、设计到安装等一站式场景化服务方案,真正实现了一户一设计、一户一定制。

面对竞争再次进入白热化的2022年,卡萨帝热水器的增长仍然值得期待。一方面,在目前的燃电混动、水晶胆等科技基础上,卡萨帝热水器还在持续迭代创新科技,为用户解决更多用水痛点;同时,依托于不断创新的科技,卡萨帝用水场景也将进一步完善,以上都是其份额持续增长的有力支撑。

相关新闻